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团大战购房装备升级 周末23城万人再战287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唐云亮  2010-07-23 10:49

[摘要] 房天下“百团大战”购房装备升级行动也将顺势启动。7月24日-25日,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全国23地烽火连城,房天下百团大战将在全国287个项目现场同期打响。

编者按: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

房天下讯 流火七月,临近新政百日之际,楼市新政效应已持续显现。一线城市成交量稳步下降。房天下数据统计,仅上海上周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大跌46%,已逼近新政后谷底。而此前房天下调查显示,近8成购房者欲年内出手,优惠促销成购房者最关注因素。

报名参与“百团大战”

而由的房地产门户房天下发起的“百团大战”,以优惠促销为市场突破点,正在燃起狼烟,且正以几何数蔓延。据悉,7月24日-25日,房天下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南京、苏州等23城将再次发起大型战役,截止目前,已有11865名抄底正规军应征入伍,抄底287个楼盘

另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2010年7月20日,已有超过1240万购房者深度关注“百团大战”,“百盘折扣店“日均流量过百万,购房装备升级行动也将顺势启动。

11865人鏖战287盘 百团大战烽火连城

中国楼市 百团大战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打响 104城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

“房天下百团大战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为感谢购房者对我们的支持,也为了更好的关注购房者,我们启动了购房装备升级行动。”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战役也是我们百团大战购房装备升级行动启动后的首次大型会战,目前报名人数已达11865人。”

据了解,7月24日-25日,北京、上海、深圳、广州……23地烽火连城,房天下百团大战将在287个项目现场同期打响。

1240万购房者深度关注“百团大战”

1240万购房者深度关注“百团大战”百团大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图片来源:房天下)

北京和平大道,团购日优惠45万;上海绿地布鲁斯小镇,单价直降2500元/平米;广州翰林二期,帖子换房子可抵20万。“这次房天下给我们争取到的折扣幅度还是挺大的。”北京房天下卡会员张先生向记者表示,他认为在当下,能够获得更多优惠才是购房者希望看到的。

“本次组织活动我们是提前有预估的,虽然现在市场环境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对房天下百团大战非常有信心,因为我们提供的优惠是的,也是非常有市场竞争力的。”一位参与百团大战的开发商老总向记者透露到。

据悉,截至2010年7月20日,超过1240万购房者深度关注“百团大战”,“百盘折扣店“日均流量过百万,52万抄底正规军报名参与104城“百团大战抄底看房团”,132个知名品牌房企提供购房优惠,2317个折扣优惠楼盘在各城市“百盘折扣店”中陆续亮相,381场抄底正规军团购创下百亿成交额。同时,包括CCTV、新华社在内的105家主流媒体对“百团大战”进行了深入解读与跟踪报道。

深入关注购房者 百团大战购房装备升级行动启动

“以上这些数字标志着百团大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房天下CEO代建功表示,“为持续推动百团大战,更好关注购房者、服务购房者,7月22日开始,百团大战‘购房装备升级行动’将在104城同步启动。”

据悉,7-8月,房天下将从购房大会升级、购房折扣升级、购房服务升级三方面,全面升级超值折扣、购房一站式服务、信息定制化服务、免费看房团与团购等优质服务。报名成为抄底正规军,还将有机会获得百团大战“1+11+111”购房置业礼包。分别为1套价值66666元的装修礼券、11部iphone、111台ipad。此外,房天下百团大战期间,房天下家居网还将在派送超500万元的装修提货券。

一位密切关注百团大战的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楼市新政百日以来,楼市成交量大跌,房贷持续收紧,融资渠道又受限,对于急需回笼资金的开发商来说,快速“出货”已迫在眉梢,而房天下百团大战正是以优惠促销切入,为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的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

“因此,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也在情理之中。”该业内人士如是说,“这次百团大战购房装备升级正证实了这一点,当然,这也是一个有责任感的媒体应当担负的责任。”

“我们期待更多购房者参与百团大战-购房装备升级系列活动”,代建功说,“同时,作为新政背景下规模的购房者的大型聚会,将于八月全面启动的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将刷新第二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创下的到场购房者人数、活跃版主数与社区数、在售项目数的多项记录。”

部分城市“百团大战”专题链接:

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广州 天津武汉深圳沈阳重庆成都 杭州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打响 104城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

推荐阅读:

楼市百团大战升级 21城发动看房“折扣战”

百团大战再传捷报 210万人次关注抄底正规军

沪楼市百团大战起风云 抄底正规军或成买房先锋连

房天下海外购房团第二季 赴加拿大购房团整装待发

CCTV聚焦房天下104城百团大战

>>>点击查看报名热帖:抄底不用等!房天下“百团大战”招募抄底正规军 等你入伍

>>>楼市下半年会否出现分水岭 何时是抄底时机?

>>>点击进入房天下论坛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