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团大战"赢取阶段性胜利 购房装备升级行动启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胜伟  2010-07-22 11:00

[摘要] 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率先在北京地区冲击最低购房折扣,购房者只须报名成为“百团大战”抄底正规军,即可享受独家折扣、房天下服务、信息定制化服务、免费看房团等服务。

房天下讯 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率先在北京地区冲击购房折扣,购房者只须报名成为“百团大战”抄底正规军,即可享受折扣、房天下服务、信息定制化服务、免费看房团等服务。

截至2010年7月20日,超过1240万购房者深度关注“百团大战”,“百盘折扣店“日均流量过百万,52万抄底正规军报名参与104城“百团大战抄底看房团”,132个品牌房企提供购房优惠,2317个折扣优惠楼盘在各城市“百盘折扣店”中陆续亮相,381场抄底正规军团购创下百亿成交额。同时,包括CCTV、新华社在内的105家主流媒体对“百团大战”进行了深入解读与跟踪报道。

“以上这些数字标志着百团大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房天下CEO代建功表示,“为持续推动百团大战,更好关注购房者、服务购房者,7月22日开始,百团大战‘购房装备升级行动’将在104城同步启动。”

图片说明: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截至7月20日,52万抄底正规军报名参与了104城数百场“百团大战抄底看房团”、“百团大战团购”。

标签:百团大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