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别墅项目动态 > 正文

中国别墅十年大典专项看房团 走进莘闵别墅区

房天下别墅网  2010-07-17 19:33

别墅节

对一个国家来说,10年只是是历史滚滚长河中的一朵浪花;对一个行业来说,10年则可能是从萌芽到兴盛的一次涅槃。走过21世纪的个10年,中国别墅市场完成了他的完美蜕变,而今迈步进入第二个10年,再度面对严厉的新政,别墅产业将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面对新的产业环境,中国别墅如何开拓创新才能赢得未来?哪些别墅将在新10年中引领风骚?......在中国别墅新旧10年交替之际,“中国别墅十年大典”暨2010第七届中国别墅节即将于7月23日盛大召开,为寻找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成长之路,竭我所能。

专题链接:“中国别墅十年大典”暨2010第七届中国别墅节

7月17日,“2010中国别墅节搜房网专项看房团,走进莘闵别墅区”隆重启动,冒着酷暑,网友们纷纷热情参与,共品莘闵板块优质别墅,热力程度丝毫不亚于头顶的骄阳。

“2010中国别墅节搜房网专项看房团 走进莘闵别墅区”网友合影

南京网友不辞辛劳坐着早班的高铁 前来参与此次别墅看房活动

本次的看房团线路依次为:招商雍华府沿海郦墅绿地新南路壹号,三个项目均为搜房网友提供了较大手笔的优惠措施。

据此次看房团问卷调查显示,超过6成的看房团成员将在半年内购房,过半网友认为后市价格会保持稳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