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大战役全面告捷 百团大战上海战区强势升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庞一涛 唐云亮  2010-07-01 10:34

[摘要] 4月新政下,上海楼市已经连续两个多月处于胶着状态,新政作用下上海楼市“刚性需求”潜伏,房天下年中调查显示,近9成购房者上半年尚未出手。进入6月以来,由房天下发起的楼市“百团大战”以优惠折扣为市场突破点,频频引发市场震动。

房天下讯 4月新政下,上海楼市已经连续两个多月处于胶着状态,新政作用下上海楼市“刚性需求”潜伏,房天下年中调查显示,近9成购房者上半年尚未出手。进入6月以来,由房天下发起的楼市“百团大战”以优惠折扣为市场突破点,频频引发市场震动。

》》》推荐阅读:百团大战上海楼市抄底

上海细则未出房价先松动 沪优惠战周末打响

百团大战上海楼市抄底 捷报频传改成首战一品漫城

沪百团大战首战捷报频传 抄底正规军获市场认可

7月1日,这场已经引发800万人次网友关注的大型看房活动,伴随着百城万个优惠楼盘的信息逐渐上线,上海万科、绿地、大华等一线开发商的支持,上海战区宣布全面升级。

“三大战役”战果累累 “百团大战”6大升级

6月,上海房天下三度发起楼市“百团大战”大型看房活动。据房天下负责人介绍,三大战役全面告捷,共有过万名网友报名参与了历次战役,共涉及33个项目,其中8成项目房天下卡会员可独享优惠。本次活动以其空前的影响力,使上海楼市受到各方密切关注。

房天下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上海房天下共接到21万名抄底正规军的入伍申请,报名人数以几何数增长。房天下上海公司总经理赵彤阳对记者表示,“越来越多的网友希望加入到‘抄底正规军’的队伍中,而开发商的支持队伍也在不断扩大。本次活动受到了整个楼市的瞩目,为了使得活动更加完善,本次活动强势‘6大升级’。”

记者获知,从7月1日开始,由房天下发起的“楼市百团大战”活动强势升级,本次升级共分为六大部分。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的“6大升级”是指:优惠升级、楼盘升级、形式升级、服务升级、版图升级、购房者升级。

楼盘升级将使得加入百团大战的优惠楼盘数量更多;优惠升级则将进一步提升项目的优惠幅度;形式升级意味着专场看房、高端看房等看房形式将更多样化,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服务升级是指购房置业宝典、购房者置业大讲堂等服务内容将更丰富;版图升级:海外优惠看房团加拿大看房团将加入百团大战;最后,购房者升级,年中购房者大会即将盛开召开!

中国楼市 百团大战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打响 104城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

800万人次网友聚焦 上海万科绿地等名企助阵

“从我们的监控数据看到,目前已经有超过800万人次的房天下友,对本次楼市‘百团大战’热切关注。”房天下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由于能够从房天下发起的“百团大战”获得的购房“大幅”折扣,众多刚性需求者在参加活动之后开始走出观望。

业内人士认为,虽然目前楼市出于新政调控下的低谷期,但是由于中国的城市化进程速度,从长远来看房价还是看涨,他还表示:“购房者也会看得很清楚。”当下的楼市胶着期是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心理较量期,如果开发商的让利幅度契合了购房者的心理预期,楼市就会走向理性发展。

记者了解到,不仅购房者们寄希望于“百团大战”买到“便宜房”,在前几次活动可观成交的带动下,陷入销量低谷的开发商也开始带着“让利姿态”积极加入本次活动。房天下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有包括上海万科、绿地、大华等一线开发商在内的40余个项目参加了本次活动,且给予了房天下卡会员优惠。

助力楼市“健康回暖”百团大战优惠再放大

如何升级?升级后有什么实质性的好处?对于这场已经在上海楼市“声望”颇高的系列活动的华丽转身,购房者做出的仍然是理性的姿态,他们最关注的将是这场“升级”后的活动带来了什么样的实质性好处。

对此,记者采访了房天下相关负责人“‘百团大战’全面升级的目的就是完善我们的服务,给购房者带来更多买房优惠,至于如何将这些承诺落到实处,我们做了精心的规划和部署。”这位负责人表示。

记者获得的资料显示,“楼市百团大战”升级后,将借助房天下的强势影响力平台,和本次活动在楼市产生的影响力,覆盖更多的楼盘,同时力争更高幅度的折扣优惠。上述负责人还表示,除了给予更多优惠,本次升级还包括了系列的服务升级,届时,房天下工作人员将会在购房者买房时给予专业的建议和帮助。

部分城市“百团大战”专题链接:

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广州 天津武汉深圳沈阳重庆成都 杭州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打响 104城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

推荐阅读:

百团大战再传捷报 210万人次关注抄底正规军

"百团大战"关注人次超120万 "抄底"风行中国

沪楼市百团大战起风云 抄底正规军或成买房先锋连

CCTV聚焦房天下104城百团大战

>>>点击查看报名热帖:抄底不用等!房天下“百团大战”招募抄底正规军 等你入伍

>>>楼市下半年会否出现分水岭 何时是抄底时机?

>>>点击进入房天下论坛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