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00万人次聚焦!楼市百团大战十城发动端午“折扣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庞一涛  2010-06-12 20:55

[摘要] 6月,全国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发起了一场旨在为购房者提供最低优惠和折扣的“百团大战”,这场以房天下卡独家优惠为形式的大型活动寻求到了开发商和购房者僵持的平衡点,折扣之下,“战果”累累。400万人次聚焦!楼市百团大战十城发动端午“折扣战”

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

房天下讯 销量大跌,价格维稳……楼市再次陷入僵局,城市化进程加快的众多中国城市里,需求旺盛的买房者也像开发商一样陷入焦虑。6月,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发起了一场旨在汇聚购房力量、遏制房价上涨、呼吁开发商拿出更多购房折扣的“百团大战”,这场以房天下卡优惠为形式的大型活动寻求到了开发商和购房者僵持的平衡点,折扣之下,“战果”累累。

400万人次聚焦2万亿购买力应征楼市百团大战

6月12日,房天下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目前,已经有超过400万购房者对此次活动高度关注。随着房天下折扣信息的增多,6月以来抄底正规军入伍人数剧增。据悉,房天下百团大战关注人次已 过400万,汇聚购买力2万亿元。

“购房者报名的热度大幅升温主要集中在首场战役告捷后,而从我们活动发起以后,购房者的关注度一直在提升,从首场活动到现在我们争取到的折扣也在增长。购房者和开发商都认同这种促进市场回暖的方式,我们相信下一战会更漂亮!”房天下新房集团总编室总编陈筱岚对记者表示。

6月5日-6月6日,楼市百团大战枪在上海、南京、成都、郑州、长沙、宁波、武汉、福州等12城同时打响,1万抄底正规军在两天内扫遍百盘,当天过百万购房者在线关注,众多知名开发商亦鼎立支持,纷纷给予大幅优惠,如成都慕和南道房天下优惠7.5万、上海一品漫城房天下优惠7万、武汉魅力之城房天下额外优惠98折。6月5日,200余名抄底正规军走进上海住宅项目一品漫城,在优惠的吸引下,完成了70组意向成交,现场下定10余组。

一位来自南京的抄底正规军对记者表示:“这次房天下给我们争取到的折扣幅度还是挺大的。”他认为在房价长期看涨的时候,能够获得更多优惠才是购房者希望看到的。一家参与本次活动的长沙开发商认为,由于信贷的一再收紧,适当的给予折扣求得“多出货”也成为不少开发商的共识。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打响 104城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

10大城市联动发起端午“折扣战”

“我们第二场战役马上就要打响了!”上述房天下领导对记者如是说。据悉,随着抄底正规军规模的迅速膨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对这次楼市百团大战产生了兴趣,房天下卡会员优惠递增速度也在加快。

一位表示密切关注本次活动的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房天下在这个时候站出来充当购房者和开发商的桥梁,可以说是非常及时。房地产是资金密集型行业,新政的干预下,销量大跌,同时政府又收紧了开发商的融资渠道,适当打折以回笼资金是开发商的当务之急。

记者获悉,这场备受瞩目的二次战役将在端午节小长假打响。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战役将在共10个城市举行,共计12场,参加楼盘43个,截至6月12日12点整,报名人数已过万人,且人数正在快速递增。

“目前我们接触到的很多开发商都表示愿意给予房天下卡会员不同程度的优惠,我们会尽量争取给抄底正规军们拿到额度的买房优惠。”一位房天下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记者接触到的多位已经报名成为抄底正规军的购房者均表示,这次活动给予的优惠幅度很大,如果能够有合适的房源,他们将会下定买房。

相关链接:

端午节楼市折扣战:

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