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唐山楼盘百团战役打响 首次战役四优质楼盘参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11 11:20

房天下104城启动“百团大战”

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业内预测,近期房价或将出现波动,更有购房者大声喊出:爷要抄的不是底,是折扣!种种迹象表明,此时购房,折扣大过天!为此,房天下率先在104个城市发起冲击购房折扣的楼市"百团大战"!

“百团折扣店”顺势推出

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唐山百个最值得抄底的楼盘将在房天下超市"百盘折扣店"中陆续亮相,购房者只要报名成为"百盘大战"抄底正规军,锁定自己心仪的楼盘,将有机会获得额外购房折扣!房天下将组织报名的抄底正规军,推出"百盘大战"系列线下团购活动,为购房者提供售楼处的抄底服务。

唐山楼市百团战役已打响,首次战役四优质楼盘响应

唐山楼市百团战役已打响,首次战役四优质楼盘响应:世纪龙庭凤城阳光SOHO阳光尚品名都二期世纪龙庭项目均价5800,取得5月销售排行榜的好成绩。天壤地产开发的小户型产品一直得到市场的追捧,据悉,由天壤地产开发的本次参战楼盘凤城阳光,60平米精品两居即将面世。SOHO阳光项目是由唐山本土知名开发企业大陆房地产开发,"唐山SOHO",即将推出200-2000平米商住写字楼。尚品名都二期包括高层和小高层,还有现在少有的6层建筑,户型面积从54平米一居至121平米三居不等。

6月20日首战报名启动 报名应征入伍

6月20日,唐山房天下将针对这4个楼盘的组织线下看房活动,优惠多多,不容错过。赶快报名加入抄底正规军,享购房优惠。

请填写购房区域:
 
  姓名:
  手机:
  邮箱:

我要进入论坛发表评论

参战奖励

世纪龙庭:贷款97折,全款96折

凤城阳光:房天下神秘优惠,敬请关注

SOHO阳光:加入大陆会会员即可享受购房1%的优惠,另有精美礼品赠送

尚品名都二期:预交5万开盘当日优惠总面积的6%(例如:100平米的房子,只需交94平米房款就可以)

大战时间:2010年6月20日(周日)

参战报名时间:2010年6月11日——2010年6月19日23:59:59

战役联系3192782 3192790

大战流程:(注:本次百团大战活动的所有费用全部免费)

8:30 战役集合地点:远洋城南门门前

9:00 开战时间:免费看房班车出发(注:请网友准时到达)

9:10 首战凤城阳光售楼处、售楼顾问对凤城阳光整个项目进行讲解介绍

9:50 次战SOHO阳光售楼处、售楼顾问对SOHO阳光整个项目进行讲解介绍

10:30 轴战世纪龙庭售楼处、售楼顾问对世纪龙庭整个项目进行讲解介绍

11:10 末战尚品名都售楼处、售楼顾问对尚品名都整个项目进行讲解介绍

11:50 百团大军返回远洋城门前(看房活动圆满结束)

推荐阅读:

北京房价15个月以来首降 唐山位居房价同比上涨后5名

唐山楼市百团大战 唐山百盘折扣店

2010房天下夏季网上房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