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万科加盟“百团大战”抄底正规军挥旗万科花园小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张艳  2010-06-11 09:27

[摘要] 一场由全国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发起的百团大战正在全国百城掀起一股抄底风暴。而抄底正规军们在上海战区更是捷报频传,百团大战上海首战一品漫城,意向登记70余组,现场下定10余组购房者。上海万科加盟“百团大战”抄底正规军挥旗万科花园小城

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

房天下讯 据悉,一场由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发起的百团大战正在百城掀起一股抄底风暴。而抄底正规军们在上海战区更是捷报频传,百团大战上海首战一品漫城,意向登记70余组,现场下定10余组购房者。

截止6月10日,百团大战关注人次已近360万,目前,上海万科也宣布加盟百团大战,抄底正规军们可享受房天下优惠。业内人士表示,万科此次加盟必再掀一股抄底热潮。

进入专题:楼市百团大战 招募抄底正规军

据了解,这是上海万科加盟百团大战的项目,持有房天下卡的购房者可享现场公开折扣外的折扣优惠。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房天下百团大战得到了众多知名开发商的鼎立支持,纷纷给予大幅优惠,接下来一场更大的战役将在各地打响。

上海万科举大旗:首次加盟 房天下卡优惠

“目前市民最关心的楼市关键词可能就是‘打折’、‘优惠’了。” 万科花园小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加盟房天下百团大战一方面是看中房天下巨大的网络平台作用,另一方面相信房天下百团大战汇聚市场有限购买力,为购房者提供市场价,必将取得斐然战绩。

据了解,此次加盟“百团大战”的万科花园小城将于6月19日盛大开盘,开盘当日房天下将进行全程报道。抄底正规军将可以现场凭房天下卡享受房天下优惠。而有意办理房天下卡的购房者也可于6月18日至万科花园小城售楼处,届时将有房天下工作人员为购房者及时办理。

业内人士坦言,虽然关于各种沪版细则的版本见诸报端,市场观望气氛弥漫,购房者与开发商选择“低调”观望,然而为给低迷的市场带来一丝“火星”,汇聚市场购买力,更购房者带来真正优惠。自房天下百团大战的旗帜举起之后,捷报频传,而今知名房企也加盟“百团大军”必将增大购房者购房信心。

截止6月10日,房天下数字显示,关注人次已达3597126,而这个数字仍在不断更新中。据悉,继6月5日、6日成功打响“百团大战”首战后, 26日、27日大型战役也将启动。

抄底报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