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富力金港城6月20专项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杨晓敏   2010-06-10 15:06

[摘要] 为了让广大房天下白金卡会员买房买得明白买得实惠,房天下将在6月20号举办富力金港城专项看房团,具体时间为6月20号上午9点,地点是以太广场(越秀公园地铁A出口)集合出发。

房天下讯 为了让广大房天下白金卡会员买房买得明白买得实惠,房天下将在6月20号举办富力金港城专项看房团,具体时间为6月20号上午9点,地点是以太广场(越秀公园地铁A出口)集合出发>>>报名团购

6月26日广州富力金港城房天下团购将登陆,持房天下白金卡可额外独享95折优惠。已下订或签署认购书的业主不可以享受本次团购活动白金卡会员额外95折优惠>>>报名团购

注:本次百团大战优惠措施仅针对房天下白金卡会员。

富力金港城,位于花都现代大道,多条国道临近社区,机场高速北出口前行500米到社区;到广州天河约35,两珠三角各城市。

5星社区

城熟一周年,坐享大城臻美生活

人旺则气场足。富力金港城以130万平米恢宏规模成就广州北至大社区。一年来,伴随着2000户业主的认同,金港城已臻醇熟之境。全新5期以空前事业尽揽全城风光,豪迈人生在这里更显辉煌与荣耀。

5星商业

国际风情商业街,荣聚世界一流品牌

国际风情商业街已陆续开业,世界一流品牌荣聚于此。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多功能配套和开放式购物社区全方位满足您的生活需求。茶余饭后流连于此,收获的不仅仅有耀眼的商品,还有迷人的风景。

5星教育

省一级学校、名师幼儿园英才培养

优质的教育造就卓尔不凡的精英人生。富力金港城双语幼儿园近期交付使用,省一级实验学校计划2010年下半年开学招生,雄厚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配套资源,让您的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全方位的国际化精英教育,高起点铺就孩子聚荣大道。

5星会所

殿堂级西班牙豪华会所气派开放

富力金港城社区豪华会所即将盛大开放!殿堂级西班牙风格的建筑外饰、奢华气派的大堂吊灯、晶莹剔透的观景幕。2000m2阔绰休闲天地只为品牌非凡的您所休憩品茗、社会宴遇。精彩丰富的西式休闲生活,让您的世界时刻尊尚。

5星交通

楼巴无缝接驳新机场地铁站,年内全线开通

机场高速北延线金港城社区出口开通进入倒计时;地铁三号线延长段2010年全线通车,金港城社区楼巴无缝接驳新机场地铁站;开往广州市中心以太广场、天河等多路大巴专线全面通行,极速便捷的立体网络,让您轻松享受30国际都会繁华生活圈。

相关新闻:

富力金港城6月26日房天下团购登陆

富力金港城房天下团购 持房天下白金卡额外95折

下一篇:广州楼市"世界杯32强" 买房拼的就是"价格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