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团大战全国战报:300万人关注 刚性需求即将爆发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何婷  2010-06-07 19:06

[摘要] 一场浩大的战役将在中国楼市上演。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战果升级,截至目前,全注人数超300万。同时,活动也得到越来越多开发商的积极响应,据悉,克拉码头满30人团购即可享受92折优惠。

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

房天下讯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战果升级,截至目前,全注人数超300万。同时,活动也得到越来越多开发商的积极响应,参与楼盘克拉码头满30人团购即可享受92折优惠。

2010年6月1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动由104个城市分站参与的中国楼市“百团大战”。购房者只要报名成为“百盘大战”抄底正规军,锁定自己心仪的楼盘,就有机会获得更多购房折扣。房天下将组织报名的抄底正规军,陆续推出“百盘大战”系列线下团购活动,为购房者提供售楼处的抄底服务。

“百团大战”一经打响“抄底”之势即如星星之火迅速蔓延。仅一周时间,响应人数猛增自300万人,并呈快速上涨之势。北京、上海、天津、苏州、南京等十几个城市的房天下卡会员成为“百团大战”先锋力量,各城市的“百盘折扣店”也陆续上线,“抄底”运动逾演逾烈。

购房者如此高涨的购房热情也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业内人士分析,在新政重压下,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房天下“百团大战”激发了潜在的刚性需求,并在市场上迅速形成一股强大抄底力量。

只要有合适的价格,很多人仍愿意入市,“让价者得市场”的特点十分明显。新政后市场回归理性,刚性需求购房者将成为楼市的下一支撑点。万科营销总监肖劲表示,每一次政府调控其实真正的受害者是广大购房人,因为每次调控对于购房者就是又一次的等待,等待找点抄底。是否能在房地产每一次波峰波谷中寻找到入市时机?房天下“百团大战”带来的超大折扣,或将给购房者寻找到的出手机会。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房天下“百团大战”总专题

>>>点击查看报名热帖:抄底不用等!房天下“百团大战”招募抄底正规军 等你入伍

>>>点击进入“百团大战”官方博客

>>>楼市敏感期 名博舌战抄底论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打响 104城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

挑战折扣 房天下“百团大战”北京战区率先打响

>>>2010年房天下卡会员团购进行中……

部分城市“百团大战”专题链接:

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广州 天津武汉深圳沈阳重庆成都 杭州

标签:百团大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