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沪百团大战首战捷报频传 抄底正规军获市场认可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庞一涛  2010-06-05 22:57

[摘要] 。6月5日,由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举办的楼市“百团大战”打响在上海的第一枪,当日共有500余名“抄底正规军”出征,其中在一品漫城美第奇庄园完成意向登记70余组,现场下定10余组。同期广州、北京等地战役依次打响,“百团大战”全国已获250万人次关注。

编者按: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

房天下讯 虽然目前的上海楼市依然弥漫着细则未出前的观望,但首战出发的“抄底正规军”依然频传捷报。6月5日,由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举办的楼市“百团大战”打响在上海的枪,当日共有500余名“抄底正规军”出征,其中在一品漫城美第奇庄园完成意向登记70余组,现场下定10余组。同期广州、北京等地战役依次打响,“百团大战”已获250万人次关注。

>>>进入专题:楼市百团大战 招募抄底正规军

房天下抄底正规军鏖战一品漫城美第奇庄园

抄底正规军鏖战一品漫城美第奇庄园(来源:房天下 摄影:许鹏)

“百团大战”首战告捷

“以我个人的见解,从长远来看,房价还是处于上升趋势;从短期来看,因为国家政策的引导,房价在今年下半年是会有一个调整期,部分区域不好,地段不好,产品质量不良的楼盘必然要采取降价手法,但是优质的楼盘,类似、轨交房反而会继续上涨,到明年上半年会继续上涨。”一品漫城案场经理对记者表示。

据悉,一品漫城项目是房天下上海楼市百团大战的战场,当日共有200余名购房者以“抄底正规军”的身份应征入伍参与战役。活动主办方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日战绩“卓越”,200人的队伍有近一百名购房者有购买意向,其中现场下定的达到了10余组。

“楼市“百团大战”仅是刚刚开始,”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购房者只要报名成为“百团大战”抄底正规军,就可以自动成为房天下卡会员,享有购房、装修、租房卖房一站式服务;获得房天下6月抄底看房团参与名额,享受免费班车看房服务;免费获得《购房置业一点通》期刊;优先参与房天下“百团大战”购房置业大讲堂;手机定制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相关楼盘动态、购房资讯……”

同时,这位负责人还介绍了目前已经很火热的三个报名通道:一是直接拨打400-630-8888,锁定目标楼盘;二是登陆房天下相关论坛在线报名;三是登陆房天下“百团大战”专题报名。记者了解到,本次百团大战受到了沪上购房者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买房者、开发商均首肯“抄底军团”

优质项目和大幅折扣,成为楼市“百团大战”成功的最重要关键词。据记者了解,虽然新政下楼市主基调仍然是观望,但是购房者在大幅折扣之下仍然不乏出手下定。而房天下本次举办的“百团大战”则成为助燃这类购房者下定信息的催化剂,当日的活动受到了开发商和购房者双方的赞许。

一品漫城案场华经理非常满意今日的战况,他表示,开发商很欢迎这种活动,与房天下已经有很长时间的合作,他认为这种新的合作方式非常好,尤其是在当下观望弥漫的市场环境下。对于“双方是一种‘双赢’的结果”,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当日完成意向成交的“抄底军团”成员王先生也对记者表示,对于房天下这次活动,他认为非常有帮助的,尤其是针对房天下会员推出的购房优惠,更是能让购房者享受到一些实实在在的折扣。同时王先生希望房天下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看房活动,一定介绍自己买房的朋友来参加。

部分城市“百团大战”专题链接:

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广州 天津武汉深圳沈阳重庆成都 杭州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打响 104城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

推荐阅读:

百团大战再传捷报 210万人次关注抄底正规军

"百团大战"关注人次超120万 "抄底"风行中国

沪楼市百团大战起风云 抄底正规军或成买房先锋连

>>>点击查看报名热帖:抄底不用等!房天下“百团大战”招募抄底正规军 等你入伍

>>>楼市下半年会否出现分水岭 何时是抄底时机?

>>>点击进入房天下论坛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