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产品设计合理拥有生命力将会是未来房产的发展方向

——2010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专访 盘古房产 总经理 宋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徐鑫   2010-05-28 20:16

[摘要] 上海盘古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在此次低碳大会上就说到,在关注低碳元素的时候,我们要从两个方面来辩证的看待当今的房地产业。产品设计合理拥有生命力将会是未来房产的发展方向

编者按:上海世博会的举行令全球再一次将目光聚焦城市未来发展,在节能减排改革、楼市调控的背景下,低碳经济已成为房地产及相关行业众所瞩目的焦点。5月28日,“走进世博会,探索中国房地产低碳之路”——2010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重磅启幕,专家学者、地产大腕云集盛会,真知灼见把脉住宅产业链低碳运营,共同探索楼市新语境,展望中国房地产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之路。

》》》点击进入: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

搜房网讯 随着房地产业迎来“低碳”时代,消费者的认识度也逐步加深,对于楼盘的选择,低碳成为高性价比的重要指标。低碳地产,建材先行,节能环保型的新型建材品牌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

盘古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宋海

盘古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宋海 (来源:搜房网 摄影:李达)

上海盘古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在此次低碳大会上就说到,在关注低碳元素的时候,我们要从两个方面来辩证的看待当今的房地产业。“首先,在生产制造产品的过程中减少碳排放量,这就将对新技术新材料的关注提高了,而这一关注的结果必然会导致产品本身的成本提高,对于这一提高我们需要的是时间,而客户则需要在这个过程中慢慢的学会去接受新生事物。可以说这也将是一个长期努力的阶段。”

另一个方面,就是我们目前所要积极面对、解决的情况。与其说我们不断的提高成本去采用新技术新材料,为什么我们现在不能将我们自己手里现有的资源合理利用起来呢?宋总指出,同样的房子,提升其使用率是一个节能减排的捷径。“比如说,我一个105平米的房子,我将其设计成三房二厅二卫,3米的,便捷的二卫,达到空间设计合理,显得很有生命力,可以说这比一套130平米的房子更加的具有国际化生活品质。”

构造低碳生活,在楼盘开发建设的过程中,注重每一个环节,有效控制和降低建筑的碳排放,建设绿色低碳住宅项目,正成为开发商们低碳时代的社会责任。而合理设计利用每一个生活空间这也将会是楼市的一针“强心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