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倡导低碳生活 从环保节水降耗做起

——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专访 佛山市乐华陶瓷洁具 市场经理 梁清利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徐鑫  2010-05-28 20:14

[摘要] 在全球倡议低碳经济的大背景下,低碳成为了房地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建造更多高效低碳型住宅,已是新的目标。不仅是在建筑行业低碳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在洁具行业中低碳元素也不容忽视。要做好低碳环保节水降耗从自身做起

编者按:上海世博会的举行令全球再一次将目光聚焦城市未来发展,在节能减排改革、楼市调控的背景下,低碳经济已成为房地产及相关行业众所瞩目的焦点。5月28日,“走进世博会,探索中国房地产低碳之路”——2010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重磅启幕,专家学者、地产大腕云集盛会,真知灼见把脉住宅产业链低碳运营,共同探索楼市新语境,展望中国房地产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之路。

》》》点击进入: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

搜房网讯 在全球倡议低碳经济的大背景下,低碳成为了房地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建造更多高效低碳型住宅,已是新的目标。不仅是在建筑行业低碳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在洁具行业中低碳元素也不容忽视。

佛山市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梁清利

佛山市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梁清利 (来自:搜房网 摄影:李达)

搜房网记者在采访佛山市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梁清利时,就感受到卫浴瓷砖行业也正积极努力地加入到低碳行的行列中。梁经理说,“从节水、节能、环保方面,我们很早就一直致力于这方面的研发。拿我们的座便器来说,从废水的再利用到一系列储存再到最后的排污,重复利用,都是非常的环保。”

可以说,在未来低碳节能环保的建材将成为市场的宠儿,获得开发商的倾力购置,巨大的市场驱动必将加快不节能的、高碳的建材退出市场。建材行业向合理方向发展,催生一大批低碳、节能新型建材的诞生,这将成为建材产品未来发展的新格调。陶瓷企业也要积极推进节能减排,以适应现今的低碳经济大环境。

梁经理还表示,作为一个生产企业有责任,在不断的改善生活水平的生活条件的同时,节约资源的消耗,能源的消耗,做到环保、健康,这都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长久发展。

而这有将是一个远久的目标,要一项一项的做好,首先肯定要在卫浴行业做到佼佼者,瓷砖也要做到瓷砖行业的佼佼者,随着企业不断的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高,我们也会往这个方向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