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荣获“中国最佳房地产网站”奖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4-23 18:32

[摘要] 继上周荣获中科院颁发的“最具知名度房产网站”后,昨天,作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又在2010第五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上荣获2009-2010年度中国最佳互联网企业奖类的“中国最佳房地产网站”奖。据悉,获奖的最佳互联网企业还包括腾讯、百度、淘宝网、天涯、中国网络电视台等企业。

继上周荣获中科院颁发的“知名度房产网站”后,昨天,作为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又在2010第五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上荣获2009-2010年度中国互联网企业奖类的“中国房地产网站”奖。据悉,获奖的互联网企业还包括腾讯、百度、淘宝网、天涯、中国网络电视台等企业。

作为互联网领域年度盛典,本次峰会针对网络经济、网络营销、移动互联网、电商产业、网络广告、网络购物、广告技术、营销评估、富媒体、数字娱乐等领域,对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进行颁奖。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企业入选标准严格根据iUserTracker2009年行业数据,要求在不同网站类别中,该类别2009年第4季度平均覆盖人数前10名的企业方能入选。

据悉,房天下是服务于中国乃至全球的房地产家居平台,目前覆盖104个城市和地区,日均访问人次超过1200万,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据全球权威网络监测机构ALEXA数据显示,房天下在全球所有网站中排名100位左右,在中国所有网站中排名20位左右,是中国乃至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门户。全球权威第三方研究机构CR-Nielsen数据统计,房天下房地产网络广告主占有率高达72.1%;中国互联网中心数据中心DCCI数据显示,房天下页面浏览量是第二名的6倍,是第三名的10倍。2010年1月《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中国的潜力企业榜,房天下在200家中国最的潜力企业里以第二名的骄人业绩受到中国财经界的广泛关注。

延伸阅读:

手机房天下获评"中国手机网站100佳"荣誉

房天下成功模式全球瞩目 莫天全受邀登上哈佛讲台

房天下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推动手机房天下业务

房天下与深圳热线强强合作 共建专业房产网络新平台

房天下与新华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房天下与优酷合作频道上线 引领房产视频发展

房天下与中国电信联手 互联星空房产频道全新亮相

房天下与中华网强强联合 打造房地产专业平台

房天下与上海热线携手 结成战略合作联盟

房天下与汉网强强合作 共建专业房产网络新平台

房天下商业写字楼网与乐工场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房天下与MSN强强联手 打造互联网房产家居专业平台

天津房天下与天津热线强强联合 打造全新房产频道

中国雅虎与房天下达成合作 打造房产家居生活搜索

手机房天下获评“中国手机网站100佳”荣誉

房天下与凤凰网强强联合 打造全新房产频道

房天下和千龙网正式结成战略合作联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