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地产携手房天下 争做绿色低碳地产先锋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2-08 16:38

[摘要] 继去年在住博会上倡导“低碳住宅畅想”明日之家后,房天下再度携手行业协会和公益组织,发起“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大型公益活动。倡议全行业、全社会联合起来,全面承担我们的社会责任,引导、教育、唤醒全社会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意识。

继去年在住博会上倡导“低碳住宅畅想”明日之家后,房天下再度携手行业协会和公益组织,发起“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大型公益活动。倡议全行业、全社会联合起来,全面承担我们的社会责任,引导、教育、唤醒全社会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意识。

同时房天下将联手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公益组织、研究机构、开发企业、媒体、购房者共同推荐,在"100个城市"选拔"10,000个低碳大使",走进"100,000个社区"开展低碳公益宣讲,与中国"10,000,000个购房者"一起,用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随着房地产门户房天下发起的“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公益活动范围内如火如荼地进行,“以地产的力量支持中国低碳行动,为改变全球变暖贡献力量。”成为低碳概念普及推广的最强音。近日,继万科、绿地、保利等知名地产开发企业响应支持后,招商地产上海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招商地产作为中国绿色地产开发的领先者,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房天下发起的1018低碳行活动,关注购房者,倡导低碳生活。”

招商地产响应“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

相关新闻:

万科响应房天下低碳行 以行动领跑低碳倡议

绿地响应1018低碳行 用心打造低碳品质楼盘

保利地产献力房天下低碳行 争做低碳地产先锋房企

复地携65家合作商发表低碳宣言

敢为人先倡导低碳人居

该负责人介绍,以“筑造温馨的家,建设温情和谐的社会”为企业使命的招商地产,一直潜心打造中国领先的绿色地产。在20多年的实践中,招商地产总结出了一套注重生态、强调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地产”企业发展理念,并成功开创了国内的社区综合开发模式。

据房天下了解,在中国建筑、地产领域拥有知名度的“中外绿色地产论坛”,正是由招商地产发起举办的。作为关于绿色地产的理念、实践与发展趋势的年度公益性国际性论坛,09年11月,以“绿色新城•低碳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外绿色地产论坛成功举行。此次论坛上,众多专家从生态原则、区域经济、环境管理、城市规划等方面阐述了绿色新城发展模式,着重就“低碳策略和城市可持续发展”、“低碳技术运用和绿色开发”进行深入探讨,并发布了中英文全球版《低碳绿色住区评估体系》。

该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内房地产的高速发展,居民对居住的思考也越来越多,绿色、环保一直是各界热议的一个话题。招商地产一直以绿色低碳为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像由招商地产主办的2009年绿色建筑设计大赛,此项赛事已成功举办三届,目的就是为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绿色生态的行动中来。2010年,还启动了大学生智能建筑设计竞赛等等。”

绿色地产体系 践行低碳地产

据了解,以“家在,情在”人文关怀和社区追求的招商地产,在25年发展历程中,摸索出一套相对成熟的绿色地产体系:视保护环境生态、降低资源消耗、降低污染排放为目标,将绿色生态开发的理念与实践贯穿各个项目。

09年,招商地产在低碳人居产品上的努力,收获颇丰。去年,由联合国人居署主办的联合国HBA“人居范例奖”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隆重颁奖,全球共有5个项目获奖。招商地产及其“金山谷”项目成为的来自中国的代表并获奖。有专家表示,“招商地产的这一次获奖,是招商地产对绿色地产的长期努力达到了阶段性高潮。”

招商地产上海项目“低碳展示”

海德花园绿色技术

•EPS外墙保温体系:

由特种聚合胶泥、EPS板,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称和饰面材料组成。集保温、隔热、防水、隔音功能为一体的新型建筑构造体系。该技术将保温材料置于建筑物外墙外侧,不占用室内空间,保温性能得以充分保证,降低室内外热交换,提升室内节能效果。

•隔热断桥铝合金窗:

在老铝合金窗基础上为了提高门窗保温性能而推出的改进型,通过增强尼龙隔条将铝合金型材分为内外两部分阻隔了铝的热传导。增强尼龙隔条的材质和质量直接影响到隔热断桥铝合金窗的耐久性。隔热断桥铝型材具有保温性好、气密性好、隔音性好、水密性好、防风沙、抗风压、强度高不变型等功能。

•松本可视对讲:

的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稳定性高,营造安全、便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和智能家居文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