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十位思想者脱颖而出 地产界“头脑库”诞生!

——2008网络人气榜上海房地产最具思想博客揭晓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12-25 15:03

[摘要] 一年一度的房天下博客最具思想博客评选又拉开了帷幕,2008年房地产市场可谓风云变幻,作为全国最具人气的华人房地产专业博客,房天下博客拥有业内最具影响力、号召力的地产明星博客、最权威的业内专家博客、最能反映业内声音的名记博客、最自我的地产游侠博客

2008是非比寻常的一年,年终将至,房地产界的奥斯卡--“2008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上海)”的评选拉开帷幕。评选将打破传统媒体地产排行榜的单一投票形式,备选榜单通过房天下全球104个网站及GOOGLE、百度、中华网、腾讯网、TOM网、迅雷联合推出,完全通过备选内容的互联网曝光量、关注度、网民投票、专家评定等综合指标进行排行。其中上海站的评选于11月20日启动,整个票选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最终榜单将于2008年12月26日揭晓。
[详情请进入:
//news.sh.soufun.com/zt/200811/2008marketing.html]

“2008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自推出之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特别是“2008房地产思想博客”评选尤为激烈。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头脑库,被提名的五十五个博客无不代表着房地产的前沿声音,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他们有特色,或语言幽默或用词严谨,或针砭时事或注重应用,直至投票的最后一刻,争夺仍呈胶着状态。

经过十五天的激烈投票角逐,三十位思想者脱颖而出,获得2008房地产思想博客称号,让我们恭喜他们!具体获奖人员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2008上海房地产思想博客获奖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