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万科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5-09 11:05

4月27日,由经济观察报和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2006年度“中国尊敬企业”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万科、三星、中国惠普、招商银行、中国平安等25家企业获得了“尊敬企业”的称号。至此,万科已经连续第五年获得这一奖项,亦是入选的房地产企业。

自2001年以来,中国尊敬企业的评选已连续举办六届,是目前国内影响力的企业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在既有候选名单的基础上,通过对大、中型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士及大学的MBA、EMBA开展问卷调查,对所有候选企业进行排名,最后在16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的评审下,遴选出本次获奖者的名单。颁奖典礼以“激荡时代的企业”为主题,回顾了中国经济的闪光点和大时代中企业的成长足迹。

万科总经理郁亮代表公司登上领奖台,并发表了以“自省”为主题的演讲。他表示,房地产行业需要不断的自省,只有认识到不足,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才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点击查看图片

作为国内房地产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万科凭借着的业绩和规范的经营不断刷新着行业纪录。2006年,万科以212亿的销售额高居房地产销售榜榜首,标志着行业的销售额首次突破200亿。在国家税务发布的2005年度“中国纳税百强”排行榜上,万科以13.24亿元的纳税额位列第97位,成为进入百强的房地产企业。同时,以关注民生为出发点,依托自身的专业优势,万科亦成功地树立起“企业公民”的社会形象。06年,万科面向全社会举办的征集“城市中低收入人群居住解决方案”的活动落下帷幕,通过这一活动,万科引起了全社会对城市中低收入人群居住问题的进一步关注,并为此提供了积极地解决方案和参考性的建议。12月,万科以客家围屋为原型的首栋“中低收入家庭宜居住宅”示范楼在广州奠基。

纵观万科三年来的主题词,从2005年“颠覆•引领•共生”,2006年“变革先锋•企业公民”,到2007年“大道当然,精细致远”,变革的脉络贯穿始终。在经营环境风云变幻,企业纷纷变革图强的时代背景下,万科始终保持着行业先行者的自信和从容,这既归功于万科管理层的高瞻远瞩,也获益于万科长期以来在产品市场、资本市场和社会公众中积累的良好口碑和卓越信誉。根据独立第三方盖洛普公司的调查,2006年万科客户满意度、忠诚度都较2005年有所提升,年内平均每个老客户相6.41人推荐了万科楼盘,实际成交率23.7%。

根据万科的经营计划,2007年万科将全面推进装修房的实施,提高装修房比重。万科将进一步提高工业化技术的应用比例,提高产品的创新能力,向市场提供更贴近客户需求的、质量更好的居住体验。通过脚踏实地的精耕细作,建立起成熟住宅开发企业应当具备的高效率的运营方式,万科将在通往基业长青的道路上不断努力。

标签: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